• 关于转发大连市档案局《关于关注“大连档案”微信公众账号的通知》
  • 日期 : 2015-06-11    

    各有关单位档案部门:

       大连市档案局微信公众账号——“大连档案”今日正式上线试运行。“大连档案”是大连市档案局借助新媒体宣传档案工作、服务社会大众的又一个新平台。

       该账号设置了“档案服务”、“档案大连”、“档案资讯”三大特色栏目,通过文字、图片、音频、视频等形式,提供档案查阅利用咨询服务,发布档案工作最新动态,解读档案法律法规,介绍大连历史文化,展现档案馆藏精品,是集实用性、文化性、互动性及趣味性于一体的微信公众平台。

       欢迎各机关、企事业单位及个人,积极关注“大连档案”微信公众账号,并踊跃投稿。“大连档案”将定期进行信息推送,不断优化完善各项功能,逐步实现交互式信息服务,让您体会到档案服务的便捷与价值。

        关注“大连档案”微信公众账号,可以通过以下两种方法:

         1、扫二维码:打开微信→点开“发现”→对准下面的二维码点击“扫一扫”→点击“关注”。

         2、添加好友:打开微信→点开“通讯录”→点击右上角图标添加朋友→查找微信公众账号“dlsdaj”→点击“关注”。

  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     

  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大连市档案局

  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5年6月9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