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电子诚信档案-你知道多少?
  • 日期 : 2012-09-24    

    电子诚信档案—你知道多少?

     

       2001[中国人才银行][中国企业千万联盟]首倡[诚信认证]概念,在社会强烈呼声下,国家教育部开始提倡推行人才诚信认证,在[中国企业家俱乐部]的大力投资下,依托自身平台,建立了中国第一家权威的[学生电子信息诚信认证体系],推行电子诚信档案。

     

       电子[诚信档案]简介:
      优秀学生,通过电子诚信认证体系,在中国人才银行建档,即可拥有一份电子诚信档案,适合政府及企业单位,迅速的在线招聘审核人才资料,简称[诚信档案]。诚信人才深受青睐,炙手可热,通过[中国企业家俱乐部]平台及[中国千万企业联盟],马上拥有更多与众不同的工作机会,与千万企业家们面对面沟通,真正避免了不公平竞争。

     

       电子[诚信档案]的强大功能:
      功能介绍 :档案里面存有学生的照片、姓名、身份证号码、出生年月、评奖评优惩罚情况、诚信记录、心理健康、社会实践、每学年各科成绩、第二学位的基本信息等相关数据。不论何时何地,都可以在招聘会现场和企业,供用人单位查询核实,避免了投资添置读卡器等问题,方便准确率高,普及率高,得到了广泛好评。

     

       电子[诚信档案]的求职优势:
      学生求职持此电子[诚信档案],可以到各地人才市场应聘,避免了大量纸张学历的盲目投放,和恶性不公平竞争,用人单位凭电子档案的记录,可以迅速核对求职人提供材料情况是否真实。这样将大大减少用人单位招聘录用时甄别、核实的时间和成本企业可以放心招聘。而诚信会员就业成功率,也远远大于普通同等水平竞争者,诚信使求职人才炙手可热!供不应求!

     

       电子[诚信档案]的约束力:
      [诚信档案]将作为人才个人档案的一部分,陪伴其一生。 以学生为例:主要针对学生考试作弊、虚假简历、恶意欠费及学生申请贷款、补助、勤工助学存在虚报等各种失信行为,在加强自律的同时,还着重强化他律,发挥群众和舆论的监督作用,通过各种途径,对不良行为予以曝光,特别对失信、作弊、欺诈等行为,加大惩罚力度。
      学生的诚信档案中若有失信行为,将失去申请助学贷款、学年评优等资格,并将影响就业和今后一生的个人信誉。对借贷不还的毕业生,将在其诚信档案里留下记录,带到用人单位。而诚信学生在付出的同时也就拥有了很多良好的信用记录,这种无形的宝贵资产对于他今后的工作、创业、消费都是极为有利的。